為什麼人總是要活在別人的感覺之下做事呢?
從以前到現在,
我討厭人家拿我跟別人比較,
但總是有人說我怎樣怎樣的,
隨便啦!
現在我的反應及回答,
就是隨便啦!
上大學以來,
我以經盡力在壓抑自己原有的脾氣了,
今天,
我真得很不想說話,
才睡醒,
就看到有人的臉色不好,
我以經累到完全沒有力氣想去說半句話,
誰可以告訴我,
能在很累的時後,
在完全沒力氣的時後,
所說出來的話是像平時一樣,
而不是有點不耐煩的。
說什麼,
很多人說因為我這樣而討厭我,
要討厭就討厭ㄚ!
我討厭,
那些只會做表面功夫的人,
而我,
今天調頭就走,
是因為我在繼續待在那裡,
我一定會吵架的,
連這樣都要被說我態度不好,
靠......
說什麼人都有累的時後,
但為何其他人在累的時後,
我就乖乖的受氣,
而我累的時後,
說什麼是我自己態度不好,
去....
我就是不要跟著人家的方式去走,
那樣真得好累好累哦!
開學到現在,
我不想在裝了,
我決定,
我不要再去為任何一個人著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