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肚皮舞後,
終於知道,
為何它是可以散發出個人的魅力,
第一節課的時侯,
開始了運動到我們平常所不會去運動的地方,
剛開始,
做那些動作,
真得挫敗感很大,
總覺得自己跟不上老師的步調,
好在老師有停下來,
指導我們的姿勢,
漸漸的,
我告訴自己,
學舞的路很長,
要堅持下去,
不能再像小時侯一樣,
說停就停了!
~~~~~~~~~~~~~~~~~~~~~~~~~~~~~~~~~~~~~~~~~~~~~
從2/20的第一堂課,
到現在,
入門班的課即將結束,
除了讓我在肚皮舞中,
拋掉了所有的疲累及不高興的情緒外,
我瘦了六公斤,
我的『大』肚肚,
也慢慢變成『小』肚肚,
真得是很高興。
~~~~~~~~~~~~~~~~~~~~~~~~~~~~~~~~~~~~~~
之前為了會議,
請了一次假,
昨天晚上,
我去補了那堂課,
那堂課是老師的老師所上的,
步調比起真得有快了許多,
昨天的課雖然比平常還累,
汗流的比平常還多,
但不減的是,
上課時,
我所得到的快樂,
看著周圍的人好瘦,
雖瘦,
但不至於皮包骨,
每個人的身材曲線都慢慢的出現,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瘦回我剛上大學前的樣子,
還要靠舞動自己,
讓我的曲線更好,
最近看了自己在高職時,
糾察的照片,
每天操出來的結果真得不錯,
但腳都變粗了,
我不要,
我要讓自己變回個有自信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