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真是太感動了,
這兩個星期忙到一個非人哉的地步,
上個星期內部最主要的電腦掛了,
從整理到備份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就看著電腦被抱走,
雖然捨不得,
但為了我之後工作之順利,
就讓它去重灌囉!
這星期它終於回到我的懷抱了,
它再不回來,
我真得會瘋掉,
重灌後,
跑起來是順了許多,
但但但....
就在我昨天忙著要將講義完成,
把掃好的圖,
要做修改的動作時,
天ㄚ!
我的繪圖軟體在那裡ㄚ?
此時的我陷入一陣的茫茫然中,
只好先大致用,
剩的就帶回家做。
昨天找不到軟體時,
我一直問大家,
後來跟你聊天時,
也順口問了你一下,
你說要去借,
沒想到,
今天你不用上班,
卻為了把軟體拿給我,
特地來了,
雖然我還很白痴的問你:「你怎麼那麼早來!」
聽到你說:「是為了拿光碟給我才特地來的!」
超感動的啦!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