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成果展的照片,
也是經過許久的時間後,
又開始學舞後的第一個成果大會,
三個月後的明天,
又是第二次的成果發表,
我會更努力的,
讓大家看到我的成長與喜悅,
肚皮舞是一個很棒的舞蹈,
是一個即使一個人跳都很美的舞,
從剛開始的想學肚皮舞,
到現在,
已經不是想學了,
而是想要將這份舞蹈的熱忱,
藉由每一次的演出,
讓台下的人感動,
將這分感動化成來學習肚皮舞的力量,
這分喜悅給我周圍的朋友,
每當有一個朋友因為自己,
有想學的衝動時,
那表示自己的努力又多一個人看到,
看到了這個舞蹈的誘人之處,
同時我給自己的一個時間點內,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也可以不再只是一個肚皮舞學員,
而是可以成為中東肚皮舞團裡的一員,
更是個能將這個舞蹈,
教給大家的肚皮舞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