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呢?
真得好久了,
謝謝在我身邊一直陪伴著我的好友,
也謝謝遠在台北的眾姐妹們,
你們的關心,
其實我都有來看無名,
但由於家中電腦壞了,
所以都只在外面看的,
沒啥fu來打打自己的心情。
以致於你們覺得我失蹤了,
我真得沒有失蹤哦!
看....
我出現了。
-----------------------------------------------
曾幾何時,
我對所謂的「朋友」這個詞,
失去了信心,
不再去相信所謂的「朋友」,
因為「朋友」永遠都不會是最重要的,
有了其他的外在因素,
「朋友」是可以被犧牲的,
「朋友」只要隨便被非當事者的人,
挑撥一下就要變成「月」「月」友
這些是去年發生了一些事後,
所得的體悟。
也讓我難過了一陣子。
------------------------------------------------
但,
說真得,
我的眾家好友們,
真得很棒,
他們在我低潮時,
給予我溫暖的問候。
他們會在適時的時候給我最真實的建議,
並不會像有些人的朋友會扯後腿,
不會冷眼旁觀,
也不會總以為我、他、她、你、妳永遠都是對的,
----------------------------------------------------
我是個不善表達的一個朋友,
即使我真得很關心一個人,
我不知該如何用言語關心,
反而到了最後被誤以為我就只有我自己,
而離我而去。
----------------------------------------------------
現在的這群朋友,
都是當初經歷過大風大浪後,
才培養出的革命情感,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在歷經大風大浪,
有很多的人都早棄你而去,
所留下的,
那就是你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