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非常久的人,
大概都知道我大一下以前是瘦的,
認識我久的人,
也知道我大三上那時,
因健康問題變得非常的胖,
認識我不久的人,
也只知道我現在比之前瘦了許多。

學肚皮舞一年多,
剛開始的那三個月,
平時有空多練基本功,
飲食漸為平淡,
晚上不吃澱粉,
不喝一般的飲料,
瘦得非常快。
不到半年,
我瘦了十公斤,
也因此恢復正常飲食後,
正常練舞,
陸續也瘦了三公斤左右,
在此之後,
體重就停頓在現在的體重上下。

雖然體重停頓不上不下,
但是腰部的曲線逐漸明顯,
這是令我感到高興的。

但是.....
仍是會有人用言語諷刺著身材,
說真得,
若能恢復成以前那樣,
有誰不想呢?
我也努力啦!

其實三月份的一次演出,
我被一個小妹妹激到,
大家在說我們跳得不錯的同時,
那小孩竟說:「為什麼你的肚子那麼大,你太胖了,怎麼能跳舞?」
這時,
我超想ba他的,
氣到我!

這次成果展時,
我有一個朋友看到我說,
叫我繼續加油,
因為我每一次的成果展,
都有一點點的成效出來,
不只是舞步、表情上,
連身材都有在進步,
肚皮也越來越Q,
所以我決定了,
又要再一次克制飲食,
加上多練習基本功,
希望八月份的成果展,
大家能夠看到更不一樣的我。

大家若有什麼好的建議,
歡迎告訴我,
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