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段戀情分手至今,
也好一陣子了,
感情一直處於空窗期,
也一直期待下一段能快點到來,
最近有個【善心人士】~~別打我哦!呵呵...打不到
極力在做大媒人的角色,
其實一直以來沒任何要求,
也只希望是個能尊重我及疼惜我的人,
只要不要比我矮,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不能叫我放棄跳肚皮舞,~~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而這人,
也就這麼剛好符合了。
~~~~~~~~~~~~~~~~~~~~~~~~~~~~~~~~~~~~~~~
今天我請慧大師幫我用塔羅算,
雖然我自己也會算,
但塔羅這東西,
還是別幫自己算。
是倒聖杯三,
這張牌大致來說是還好,
問題不出在對方身上,
而是出在我自己的身上,
可能是不放心也不夠踏實吧!
還存有疑問,
最後給我的建議是
「把我心中的疑問、不明白、害怕的東西,
  適時的做商量後,
  就放下心中的大石,
  接受這段緣份。」
~~~~~~~~~~~~~~~~~~~~~~~~~~~~~~~~~~~~~~~~
回家後,
就上msn跟善心人士說這件事,
他說:「對ㄚ!真得很準!」
就放開「心」就行啦!
有擔心、害怕的地方就說出來,
不就好了嗎?
...................
...................
好多好多就省略囉!
其實幾個身旁的好友,
都真心的跟我說,
去接受吧!
除了一個叫【大嬸的人】,
說.......
要幫忙鑑定一下,
哇咧....
因為之前那段情,
他是少數最清楚這事的人,
他也希望我能放開心去接受。
天ㄚ....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