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等到外校修課的那科的學期分數了,
期末考完全不知什麼是什麼,
超怕過不了的,
再加上原本計劃要暑修的那科,
破例今年沒開,
當接到這消息的我,
真是無言ㄚ!
想找找看中部其他學校,
結果,
學分數都比我們少。
本想說竟然如此,
那我一開學先去辦休學,
必竟我不能老待在組內,
該去為我的未來找個固定的工作,
下學期時再複學,
修那科未開成的課。
若是這學期外校的那科沒過,
那我就只能等在下學期一同修,
好在最後老師可能看我平常上課很認真,
每次上課都是最早到的,
讓我有過,
要不然我可能再去修姥姥的課,
會被他唸死吧!
天ㄚ!
計劃真得趕不上變化,
要不然我暑修完成後,
我的畢證就到手了,
可恨!
當初差一、二分被當,
到時我重修時,
我這科一定要拿到80分以上,
才能消除我再多等的時間上。
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