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晚上照慣例坐在電腦前,
上family看看各位家人的留言,
看完後,
就整理著我的blog,
一時興起,
從我blog的第一篇文章看起,
看看這些年來的自己,
是否有所成長及改變,
看完後,
又回到家裡一看!


啥米!
老大剛剛有上線,
留言給大家!
又不小心給錯過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老大再忙再累,
仍是會關心著各位小寶貝們。
所以同屬小寶貝的我們,
是不孤單的!

就如同老大所說的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就讓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高興!


ps:給我家小孩,
    蝦媽我也是這樣關心著你們,
    為你們所開的blog中,
    是屬於你們獨享的,
    我每天都有上去看看,
    只是我都沒有現身!
    但你們所留言的內容我都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