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
原本差一點點就去不成的我,
想當然可以想像我有多開心~~

十一點跟米約在sogo旁,
我帶米和米朋友去吃喬家大院,
因為那的東西價格實在又好吃~~

↑米用他新買的相機拍的~~in喬家

約下午一點半多,
我們回到現場觀看情形,
就先找了個地方稍做休息,
但風真得有夠大的,
天氣也是有夠冷的~~~

後來我們決定先進到sogo逛逛,
我們漫無目地的一層層的逛上去~~~
後來逛到吃的那層後,
決定買一盒日式麻薯送老大吃,
為何要買日式麻薯呢~~
因為若是在其他地方,
我可以買台中的名產給老大回憶台中味,
但在台中還真得不知要給他吃什麼,
那麻薯看起來真得好好吃哦!~~~

逛到快四點我們走出了sogo,
就開始等待再等待,
終於五點到了~~
開始買周邊了,
真得很讚~~~
買寫真書送海報,
撲克牌送文件夾跟明信片~~
還有還有~~
再加上我們是前一百名,
有精美的禮物~~後續告訴你~~
買完了周邊,
又回到台前繼續等待,
從以前在台中念書時,
很多人都說台中sogo整點的鐘很不錯,
但本人我就是不愛逛百貨公司,
所以也沒機會去看~~
雖然他離舞蹈教室很近,
但我不會特定去看,
到是拜這天所賜~~
我看了兩、四、五、六、七、八、九點的,
{###_summershia/162/1697706537.flv_###}

 


有寶貝趕場,
所以在六點多時,
我們得知他們才剛到新竹場不久,
所以我們就預估,
又要到八點半了~~
若是天氣不冷的話,
一切都還ok~~
但是~~
當太陽漸漸落下時,
就是溫度漸漸的低囉!
風又漸漸的大囉~~
總歸一個字~~冷!
過程中~~
我們差點把麻薯給啃了~~~呵呵~~
打算留一顆加盒子給老大~~
呵呵~~~

一切的等待,
終於把老大給等到啦!
活動開始時,
也八點半了~~
{###_summershia/162/1697706542.flv_###}


 

↑主持人


↑今日的陣容

但我的視線中~~
呵呵~~
只有一人~~~

↑當然是元暢啦!~~~呵呵呵~~又對到視線啦!
但老大你也穿太少了~~~

↑這還差不多~~
可別感冒啦!

但這次我有些些改變就是有拍其他人~~
要不就又被說怎麼只有一人~~
呵呵呵~~

↑依依


↑今日的布暮

今日的天氣真得是太冷~~
冷到我的手不聽使喚,
所以照到照片很少也不是很ok~~
但~我的小pe還是乖~~
有照到老大對到視線的照片~~
哇哈哈哈~~~

開始簽名囉!~~
照號碼上去~~不錯不錯~~
這樣才不會枉費我們吹了那麼久的風,
受了那麼久的冷~~~

當老大簽完我的東西後,
抬起頭來,
我說~~老大這麻薯給你吃~~
他往他有左邊看了那盒後,
那眼睛頓時睜大他的雙眼,
抬起頭來說謝謝後,
握個手~~
呵呵呵~~
老大肯定是餓壞啦!~~
星期四五在內地演舞台劇,
星期六一早回來,
就接連三場,
剛好台中又是晚上,
你肯定累了餓了,
所以眼睛睜得這麼大~~
呵呵呵~~

老大的手好溫暖哦!~~呼呼~~
總而言之,
看到老大後~~
心情好了許多,
面對十二月的大考驗~~
也才有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老大~~真得是謝謝你囉!~~
呵呵呵~~

下台前~~
拿到前一百名的禮物,
是另一張更大張的海報~~
真是棒ㄚ~~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