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一年就要過了,~~
這一年給我的挫折很多,
讓我掉的淚也多,
不管是來致於那一方面的壓力,
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但不可否認的是成長了也許多。
加油~~
七月份即將接新的班級,
是挑戰也是機會~~

但七月份對我而言充滿著意義,
在瘋狂的五、六月過後,
七月對我們這群人而言,
簡直叫做天堂~~
呵呵呵~~~
但~~我想出去玩~~
我想去墾丁~~
上次去墾丁已是兩年前了,
跟著一隻羊騎著一台小紅,
兩天的來回,
真是~~~~~殺ㄚ~~
呵呵呵~~~
不論如何~~
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去趟墾丁~~
羊咩咩快排時間~~~
說不定我會把ㄚ涂一起帶去哦~~
呵呵呵~~~
要去的出聲哦!~

七月份對我還有另個重大的事情~~
就是師訓暫停後的星期一,
我終於早上可以回去上我愛的肚皮舞課程,
我希望這次的回去,
不要再半途而廢了~~
因為為了成就幾年後的自己,
我放棄了最愛的舞蹈,
我告訴自己一切上軌道後,
我要回去,
該是回去的時候啦~~

到時若又卡到師訓~~
那就再說吧~~~
這次不論如何~~
我都要繼續跳舞~~
哇哈哈~~~
我終於~~

總而言之~~
玩玩玩~~~
啦啦啦~~~
將將將~~~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