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壓力較大,
連帶讓一向很準時報到的我,
晚了兩個月~~
遲遲未來~~~
好不容易星期日晚上,
應該算是星期一的凌晨吧~~
終於報到了~~
只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次會不好過~~~
好在本人我上次來時有喝生化湯,
這次,
沒有很久以前那種狀況出現,
也沒昏倒~~

星期日晚上有去買我星期一早上的早餐,
星期一一早八點多我就醒了,
早餐也吃完了,
衣服也換好了,
但~~不舒服的頭暈痛脹越來越不舒服~~
在那爭扎許久,
又怕上完課後,
我下午的班應該會掛點~~
我才拿起手機請假~~~
不過我也因此要罰200元~~
為何呢~~
因為這是我下定決心回去的,
我有訂個規定給自己~~~

傳完訊息後,
我又這麼給他昏睡到上班,
真得肚子超不舒服的~~
到了上小五課時,
跟他們說我今天不舒服,
沒辦法上太多~~
那群小孩說~~看不出來~~~
哇哩咧~~~

後來血糖太低了,
才趕緊上樓去買巧克力~~
支撐我的體力~~
晚上輔導學生時,
學生說看不出來我不舒服,~~
不過倒是有說到只覺得我今天臉色慘白,
沒血色~~我才跟他說我人不舒服~~
不過還是這麼渡過一天,
希望明後兩天也能撐過ㄚ~~
加上我星期二晚上還有國一數要上~~
加油!~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