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六,
我要上班~~
一下了班後就趕過去sogo與米、惠會合,
有什麼大事嗎?~~
當然就是老大發行EP的預購簽唱會ㄚ~~~

老大的秘訓一年,
當中還有舞台劇的演出,
真得是辛苦他了~~
不過他的努力真得讓我感動了~~


↑背景圖


↑準備開舞囉!
{###_summershia/182/1538849755.flv_###}










↑暢一首歌現場版~~
→看到這個真得很令人感動,
    手長腳長的老大是經過多少的努力,
跳得這麼棒~~~~

↑看看這表情~~~經不經典ㄚ~~~

↑呵呵~~帥ㄚ~~

↑跟大家打招呼
  
  
 
  {###_summershia/182/1538849825.flv_###}









↑老大示範教學


↑萬聖活動報名解說中

↑再來一張

↑老大的汗水
{###_summershia/182/1538849851.flv_###}









↑麵包的滋味
~~是音響太大聲OR麥克風太小聲???
 
↑上台前我們決定要比愛心

↑這是我做成的手機桌面~~~
~~我有用左右相反功能啦~~
~~外加人家我的一張海報飛了~~
~~後來有換一張新的給我~~
~~而且大家幾乎都是簽2個字~~
~~但老大可能念在我的海報飛了~~
~~有一張幫我簽全名~~~太HAPPY啦!~~
~~請看下圖~~

↑三個字哦!~~哇哈哈~~~


↑最後我們三人的合照~~
PS>特別感謝芋圓的大力相助2張,
   讓我們三人都能照相~~
三個人~~那為何只有2個人跟老大的照片~~
誰叫某粒米拍照就愛躲後面~~~
    呵呵呵~~~~

看完的幫人家按一下下面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