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一天,
我原本想搭客運回台北的,
回到家裡放下心中的難過、
放下工作上的壓力及無力~~~
但一早起床~~~
下著好大好大的雨,
那是老天代替我留的淚嗎?~~~
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不可以留下~~
所以~~老天在幫我留嗎?~~
下著大雨只好取消回家的計畫~~~
宅在家裡一整天,
好在我家樓下是現炒店~~中午就這麼解決了~~~
晚上出門買晚餐時~~
下著雨騎著車好涼哦~~~
散掉自己心中的疑問~~
但差點因別人的不小心,
出了車禍~~就差那麼一點點~~好在沒事~~

在家的一整天,
我看著電視發著呆~~
每看到一個戲中的劇情似乎像深有同感似的難過~~
只好快速轉到新聞台~~

看著電腦發著呆~~
看著首頁顯示金門機場的求婚記~~七年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我的心中是萬般的佩服~~
七年~~~想必過程中他們一同經歷過很多很多的考驗~~
一同解決~~讓彼此更幸福~~
而那是我想卻做不到的~~~唯有一同努力,
才有屬於彼此的時間~~~
而過往的一切是放在內心最深處的回憶~~
而不是影響現在的一切~~~
曾經我為了上一段近三年的感情走不出,
朋友介紹的我皆無法踏出那個情傷,
內心深處似乎仍在等待對方的回頭~~
試著任何的方法想找尋任何機會~~
最後~~~…
但今年初我終於有屬領悟~~
屬於我的當下,我要好好把握,
得知對方有了想互許一生的對象,
我是解脫~~也了解了~~~
不屬於我的同時,我要好好的祝福~~

後來認識了一個人,
或許是我自認為不夠格談感情,
一開始的我內心是很爭扎逃避的~~
是那個人告訴我不用擔心不用想那麼多~~~
後來再考慮是否要撥那通電話去赴約~~
朋友告訴我別放棄機會~~
我才慢慢解開心防~~

也因為自己知道遠距離的感情會讓人感到不安~~
我告訴自己~~
這段感情~~縱使內心還有上段的存在~~
也要將上段放入內心最深處~~
而好好的維持現在這段感情~~~
或許我的一切事先的報備~~
讓人覺得很放心吧~~
也或許讓人覺的壓力很大吧~~
我也不知道~~

這段感情~~
我得到的一個好處~~
就是我的作息時間有所改變~~
跟以往比起,
我不再是天亮才要睡的人~~

也告訴自己要學會信任~~
唯有彼此相互信任~~
遠距離的感情也才不會散去~~
或許這僅僅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吧~~
我也不相信事情是無法解決~~
只相信是不願解決~~

今天一整天~~
看著電腦~~
我把桌布換回一般的~~
因為我怕看著桌布我會忍不住拿起手機傳簡訊給那一個人~~
無名相本的背景我也換回我高三畢業展的相片~~
一方面不想再自欺欺人~~
二方面是提醒自己,
我不是天生就胖的人,我要回復大一那時的身材~~
我也將我有那人的相片都隱藏了,
其他人是都看不到了~~
但我只要一登入時~~
仍是會看到~~
今天一天我在爭扎~~
我是否要把相本刪除~~
因為那些照片都算我半強迫那人所拍的~~
但要刪除卻總覺得~~
這段感情真得沒有了希望嗎?~~
我能有所等待嗎?~~
會不會讓他靜個幾天就沒事了~~
但真得沒事嗎?~~
我不知道~~

感情是要相互經營的~~
沒有所謂付出的多或少~~
真心~~不是隨意都可付出的~~
但一旦付出後,
真得那麼容易說回嗎?~~

~~總覺得~能輕易的牽手,就別輕易的分手~~

這一天在家~~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沒有了簡訊電話~~
我還是可以正常的渡過~~
但~~我的內心或許是真得有期待吧~~
下意識的~~就會把手機拿來看看,
是否有未接或簡訊~~
都沒有~~
也看著留在手機內的每一封簡訊~~
都自己在想~~
會不會他現在也傳了以前那些的內容給另一個人~~

或許~~
有人會說~~下這個決定是我自己~~
但~~我相信經歷跟我相同的事件後,
大多數的人都會下這個決定吧~~

是不是要告訴自己不要有所期待~~
昨天朋友告訴我~~
會難過表示我真心愛過~~
沒有愛過就沒有心痛的感覺~~

那現在我是否要告訴自己不要再有所期待~~
因為沒有了期待~~
是不是就沒有了失望與難過~~

冷靜的這幾天~~
先換掉我的電腦桌布~
再換掉我的手機桌布~
再換掉我手機的保護程式~~
又換掉無名相本的背景~~
今天又隱藏起相本~~~
那明天呢?~~後天呢?~~

靜靜後再刪掉手機內的簡訊嗎?
亦或是刪掉電話號碼呢?
最後把冰箱上的照片給弄掉~~
把留在這的東西清理完後~~,
徹底忘掉那個人嗎?~~

現在的我不知道~~真得不知道~~~

感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一段感情中唯有彼此付出、營造屬於現在的未來~~
而不是一單單的去尋找過去,
因為那只會讓你找不回已逝的愛,
也會讓你失去現在愛你的人~~~
唯有平行的付出,
才會有未來屬於彼此長久的真愛,
而不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