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我做出那心痛的決定後,
這個星期的我在工作上依舊忙碌~~~

下班後的我,
不再是趕著回家等電話~~
或許是之前不想弄到太晚,
讓對方因為我而太晚睡,
所以我都趕著回家~~

這個星期有晚一點點下班,
為了不讓自己回到家,
面對空盪盪的房間~~
面對著手機~電腦~電視~~
自己卻仍是有所期待~~~

下了班的我~~
走在逢甲夜市中,
慢慢的逛著,
享受為自己而走的時間點~~
走了一陣子後,
就到大姐那跟大家打屁聊天~~
順道吃我的晚餐~~
混到一點,
才慢慢的往回家的路邁進~~

這個星期睡得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好入眠~~~

再加上~~
面對一些事情,
我無力再去多做解釋~~
一些誤會也已造成~~
或許有人會說那是無意的,
但言語上的傷害已造成~~
我想再解釋也是扯破臉~~
那也只能讓自己繼續沉默~~
做自己該做的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壓力~~
在於是否有說出口~~
沒說出口,
不代表就沒做~~
沒說出口,
也不代表我心裡沒有任何的感覺~~
沒說出口~~
我只告訴自己要~~~~~~
也告訴自己~~
永遠不要只會依照自己的標準與想法去評斷他人,
因為你就是你、他就是他、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