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十屆學生會的聚餐跟送舊,
總共出席了二十一人,
若不是今天的這個機會,
或許在卸任已一年的我們,
無法像今日這樣的相聚,
遠在新竹當兵的胖哥哥,
很貼心的為我們製作了一段影片,
那段影片道盡了大家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看到了剛接部長時的我,
那時的我充滿了活力,
漸漸的,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選擇已經離開待了一年半的學生會,
把重心放在勞教組,
在青蛙跟學生會間,
我選擇了青蛙,
我選擇離開所待的社團,
但最後我所得到的卻是~~分手,
到底是為了什麼,
胖哥曾告訴過我,
做好決定,
就別再後悔,
我會好好的記住這句話的。
因為有了學生會這群夥伴,
在我難過的時後,
有著大家的關心,
讓我有能夠依靠的地方,
最後,
我要謝謝所有為了第十屆的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回憶裡,
有這最美好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