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標題會說是兩年前呢?
兩年前的這個時後,
我才剛見習完,
兩年前的今天,
是學長姐們在討論著我們這批新進人員見習會,
而兩年後的明天,
是我們討論著新進人員的見習會議,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兩年來,
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從專制時代到擺爛時代,
讓我非常的不能適應,
這個團體是我曾經盡心盡力的地方,
我的所有喜怒哀樂,
大部分都是在這個地方,
這裡是我磨自己的地方,
這裡是讓我分手的地方,
這裡是讓我.............
是讓我好多好多的回憶的地方,
我好怕一個萬一哦!
真得好怕,
現在的我已經不知該怎麼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