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累了,
面具下的我竟是如此的脆弱,
我受夠了做任何事情,
永遠都要去為了那第四個人著想,
做任何的動作,
也都要去怕那第四個人生氣,
是怎樣,
我不想也不喜歡,
我決定將自己放在保護罩內,
不再去讓任何人傷我,
即使不是有意的,
我也不再想受傷了,
我說過這事情沒有好的解決,
就會造成我請辭離開,
我不是再開完笑了,
也沒那力氣了,
這兩天的我,
完完全全不想去碰任何的事情,
反正大家都那麼厲害,
有他們在,
我又算什麼,
不是嗎?

小澎、阿容、小晴、鯨魚,
我好希望此刻的你們,
能夠陪在我身邊哦!
我真得害怕,
那一天我真得會就此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