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到今天,
就快過了一半了,
說到這兩星期的時間,
實驗是還沒跑到,
但雜工倒做了不少,
要不就是走到我的腳快痠到不行,
要不就是讓我們閒到不行,
是知道要做什麼儀器,
但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昨天錢老大跟我們說了,
也才大致知道該怎麼開始,
八月二十四日要做出實驗的結果,
才能討論,
正確後才能做論文,
我的天ㄚ!
若在八月三十一日沒交出來的話,
呵呵~~~
就是被當了,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ㄚ!
怎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們.....
下一個星期是極為疲累的一星期,
希望我能撐過去。
這星期雜工也做了差不多了,
也都告個段落,
沒什麼事,
我就接連一星期搞到三點多才睡,
那下星期我該怎麼熬呢?
誰能告訴我呢?

加油!
我一定要把這兩學分給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