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這是一直很想問問上天,
最近的我怎麼諸事不順ㄚ!
真得很想問天問大地,
好像做任何的事情都是錯誤的,
接連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讓自己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上個星期,
我們的動作比男生要來的主動,
但因為我們所負責的那台儀器,
實在是太難搞了,
負責教我們的學姐,
又因近來系上事務繁多,
以致於我們要等到他有空,
到了上個星期三早上,
他終於有空了,
就教我們如何開機過程,
原想開個一天總該開的完,
沒想到這麼一開,
一直等到星期五的下午六點多,
還是還沒好,
只好星期六到學校去做,
機器終於開好了,
一切就緒後,
我們就跑去買東西,
負完東西後,
發現我的新手機被偷走了,
竟把我的車箱給開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
我的新手機就這樣不見了,
氣到我真是狂罵那個小偷,
到了星期一,
哇哩咧,
原本好的儀器,
又walting了,
只好又重設等它,
等它ok後,
已經下午四點了,
設定的方式又很奇怪,
弄到五點,
就只好先離開了,
現在我只祈求,
明天早上學姐有空可以教我們設完,
這樣我們再一天,
就可以跑完實驗了,
希望一切順利,
男生他們的實驗用人家做過的來更改,
我們兩個可憐的女生,
老師看得起我們,
讓我們搞一台近兩百萬的儀器(GC/MS),
但也因如此,
我們的實習不知能是否如期完成?
培訓的事,
又好多好多的事情,
兩個衝在一起,
快讓我招架不住,
不是因為我,
總是要讓人家來配合我的時間,
而是......
哎..
不想再多說了,
說多了只會多錯罷了!
算了吧!
就這樣吧!
昨天去都會,
修說若已不快樂,
就現在離開,
今天本來抽空去送卡片,
順便要跟師長說我所想很久的決定,
雖然很不負責,
但卻能讓我放下所有的煩惱,
做回自己一個人,
在我要講之前,
另一位師長,
把我拉到外面,
去說了一個對大家來說不錯的消息,
只叫我好好做下去,
我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