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
謝謝你陪我聊了那麼久,
說真得啦!
如果你今天再不陪我聊聊,
讓我把心裡的話全說出來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瘋掉吧!
說真得,
「人」這個字看似容易,
但做「人」真得很難,
一個人一生中能找到多少個懂得自己的知心朋友?
「知心」是真正了解自己。
****************************************************************
我從來不想要給朋友一個很大的負擔,
因為我只想著,
要我的朋友快樂就好,
即使他的快樂是來自於其他的地方,
我都覺得無所謂,
我很不忍看到朋友傷心難過。
難道這樣做的我也錯了嗎?
我覺得愛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但這付出,
是不帶給他人沉重的負擔。
*****************************************************************
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
我算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
凡是照著規定走,
雖然有人雖規定是死的,
但我覺得,
如果壞了規定,
將來自己是否能站得穩呢?
*****************************************************************
最近天天失眠,
難以入睡,
睡了之後又一直狂夢,
真得很難受,
不到三四點的我,
是休想入睡的,
一直很重睡眠的我,
真得快瘋了,
每天早上起床都十分的掙扎,
睡不好,
在經過實習整天的事情後,
回到家裡,
真得虛脫了。
*****************************************************************
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自己能做的事情,
一定要靠自己完成。
能做好的事情,
絕對不因自己的因素,
而沒做好,
這樣的我難道也錯了嗎?
一直以來,
我盡力做好一個當小組長的本份與角色,
小組員對我不認同,
我一直想,
沒關係,
組內的其他人的安慰與支持,
讓我有股動力繼續下去,
但~~
怎麼會變成~~
為何會演變成我是靠巴結師長才能當上大隊長的職務呢?
我真得不知道,
因為我一心只想做好我認為應該做,
做好我認為一定要做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自己私人的事情,
造成組內的困擾,
難道~~~
這樣也錯了嗎?
連我認為能支持我的力量,
都變成這樣時,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
現在的我,
到底是誰,
晴告訴我,
要多為自己想,
不要老是為了其他人的事情,
而讓自己不高興,
而讓自己煩擾,
人家是不會感謝你,
也不會了解你的,
我也知道,
但我無法看到朋友難過時,
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此時的我,
會恨自己怎麼那麼笨,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現在的我,
到底是誰。
如果說這些事情,
是上天為了將來,
所要給予我磨鍊的機會,
我只能說~~
天ㄚ!你也不要一次丟那麼多的離題給我ㄚ!
我承擔不起,
也消化不了~~
我不求什麼,
我只求一切順利開心就好,
難道連我這樣的請求,
都不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