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我的無名整理好,有一段日子更改,
終於有了我所想要的感覺。
--------------------我是分隔線------------
今天把很多的事情,都一起說出來了,
希望真得有聽進去。
跟以前的大隊長比起,說實話,我覺得我做得不是很好,
一直告訴自己接了,就要努力去做好一切,
好幾次都累到想放手離開,但一想到會讓修更累,
原本三個人的事,變成我們兩個做後,壓力更大,
事情也更多了,如果我再離開,真得太說不過去了。
--------------------我是分隔線--------------
昨天的我,不知為何失眠了,整晚沒睡,一晃眼就天亮了,
真得太扯了。
一方面在寫著一些人事物,另一方面就找尋我曾有過的感覺,
是不是離我愈來愈遠,是不是我將不再是我,
在勞教組內,學到了許許多多的事,學到了如何待人處事,
也學到了磨綀自己脾氣及個性。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盡責的慈青,
雖然從小外公外婆帶著我參與那麼多的活動,
到大學想靠著自己,走入這塊福田中,但好多好多的事阻繞,
若有人問我,什麼音樂聽起來能夠安定神心,
我都會告訴他,佛經及慈濟的音樂,
不管有多遙遠,總有到的那天...
有你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路...
這是深深的存在我的心中。
這首歌可以符合好多的事,讓愛傳出去......
我好佩服,那些無所爭、無所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