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
不是我不寫,而是上次寫完後,
就不見了,問我為何?我也不知..
--------------------------我是分隔線---------------------------
我終於把他的即時通的隱藏狀態給恢復成上線了,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可以完全的回憶起那段甜蜜的日子,
而不再只是分手時的難過與淚水,
所以我選擇了,要過得更好,告訴他沒有他我依舊是很好的。
--------------------------我是分隔線---------------------------
每天我一上線,就一定會先看她的狀態,及她的無名,
看看她近來過得如何?雖然我們離得很近,但近得又很遠,
得知近來的她身體不是很好,我很擔心,但我不知該怎辦?
我能做的也只是將我現在在看的這位醫生名片請人轉交給她,
因為我知道,如果是我給的,她或許不會去看的。
或許真如人家告訴我的,
我能給的,她覺得不夠,她所要的,而是我所給不起的,
所以她選擇了另一個是她所想要的。
小晴說我笨,但我告訴晴,因為我不想看到她成為第二個澎。
後來由別人那才知道,她覺得我對她不如我對另一個人好,
但.....真得不是這樣,對另一人我有所保留,
但.....對她我真得已付出最大的真心,
只是~~太多的只是,不知怎麼說才好?
或許像別人說的,
我倆的思考模式不同吧,所造成的誤會,使得現在變成這樣。
之前和系上朋友吵架,也不曾像現在一樣的難過,
最近突然很多人跑來問我,問我倆怎麼了?要不以前常常提到她,
怎麼現在完全沒提了呢?我只能笑笑的回答,因為我不知該如何說,
說我們已經很久沒說話了。

很多人問我,現在的我希望她什麼?
我說:我只希望她能有自己的空間,多為自己著想。為自己而活。
      希望她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