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投票,
即時搭著夜車,
我也願意,
回到久違的家,
有點生疏了,
到了早上,
跟著家人一起去投票,
這是我第一次的投票哦!
真是又緊張又好玩的,
好在,
這次三合一的選舉,
我選的人都有中哦!
真得好高興哦!
為了選舉,
我家每每會上演一場兩黨對戰的局面,
真是的,
何必為了選舉,
把氣氛弄得這樣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思考模式ㄚ....
這次回去,
看到ㄚ嬤為了小孩在煩,
真得很不忍心,
她把所有的希望放在我的身上,
頓時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又因為我的身體不好,
又煩惱我的身體,
讓一個老人家煩那麼多的事情,
真得很不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