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雖然是為了投票而回去,
但其實也是想讓自己回去透透氣,
有的朋友在忙,
有朋友找我出去,
但我一點也不想出門,
也就都留在家裡了,
跟著一群小孩在奮戰,
在回台北前,
有一件的事情在困惱著我,
因為一時的言語,
卻傷害了令一人在組內的用心,
我真得很抱歉,
看著他連續幾天的表情一直都非常沉重,
我真得覺得很難過,
一直在責怪著自己,
明明知道那些話一說出,
會讓他很在意,
為了讓他能在未來,
可以更好,
我還是說了出來,
但......
好多人跑來問我,
他怎麼了?
我真得不知該從何說起,
只好以微笑帶過。
現在的我,
只覺得有點辜負學長姐對我的信任與期待,
一直沒有將工作做得很好,
一直沒有學會一些待人處事的技巧,
我能有資格繼續接這個職務嗎?
我很懷疑?
------------------------------------------------------
原本想在車上睡回台北的,
但不知為何我的左肩到手掌,
痛到不到,
完全沒法睡,
連到家都是,
痛了一整晚,
找不到藥,
不敢問ㄚ公ㄚ嬤,
怕他們擔心,
只好強忍下來了,
忍到回到台中才趕快上藥,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