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即時通的歷史訊息,
看到了之前我和『他』的對話,
心裡有著好多好多的淚水與回憶,
一句句的對話,
在現在來說有的是美好的回憶,
也有的是分手時的對話,
心痛的感覺,
又頓時燃起。
~~~~~~~~~~~~~~~~~~~~~~~~~~~~~~~~~
最近看著身旁的好友,
一個個幾乎都有著美好的戀情,
彭家那隻熊也要將她訂下來了,
真替她開心。
許久不見的朋友也都有不錯的戀情,
很羡幕,
而我的在那呢?
一個人獨撐的日子,
真得很難熬。
~~~~~~~~~~~~~~~~~~~~~~~~~~~~~~~~~~~~
最近的我,
常常在裝俊,
或許很多人以為我粗線條,
但其實我是個很會觀察周圍大家的變化,
只是看我選擇問與不問罷了!
有的事情,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我選擇說與不說罷了!
等著每件事的當事人主動告訴我最真的實情。
一輩子的朋友,
就是在你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站出來關心你,
支持你的。
朋友也是互相扶持,
不要一味的關心他人,
卻不讓他人來關心你。
~~~~~~~~~~~~~~~~~~~~~~~~~~~~~~~~~~~~~~~~~~~
為『 』所傷的日子,
我知道會很難熬,
但,
若走不出自己所設下的圈圈中,
只是會更痛苦的,
像我分手至今兩年了,
開始的我,
難過到不行,
一直想東想西,
一直到現在有時也會難過,
又能怎樣呢?
~~~~~~~~~~~~~~~~~~~~~~~~~~~~~~~~~
我是個巨蟹座的女生,
一開始不太敢投入,
但當投入下去時,
是不容易收回的。
但又能何呢?
也只有強迫自己要努力收回。
收回那一年半多的感情,
談何容易。
也或許像其他人所說,
真正的那段情尚未抵達,
之前的只是讓自己做準備。
有人告訴我....
何必為了已經提出分手的那個人傷神呢?
現在想想真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