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在『苦中作樂』
我說沒有時,
他們都說我騙人,
因為他們覺得以前的我,
快不快樂、高不高興都很容易從我的表情中得知,
但現在的我,
不論怎麼樣,
幾乎都是一樣的笑臉,
好隱瞞所有的不愉快。
~~~~~~~~~~~~~~~~~~~~~~~~~~~~~~~~~~~~~~~~~~~~~~~~
跟我很熟的朋友,
都叫我要振作要清醒,
他們說寧願我像以前一樣,
不高興就說出來,
也不願像現在這樣,
在欺騙自己。
~~~~~~~~~~~~~~~~~~~~~~~~~~
我喜歡以前的我,
是個情緒來得快,
去得更快,
雖然常常讓不熟的人嚇到。
但現在的我,
會去壓住自己的情緒,
把快樂給大家,
把淚水給自己。
~~~~~~~~~~~~~~~~~~~~~~~~~~~~
最近常聽的幾首歌→ 
『分享』→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因為你因為我』→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分享愛』→學習與人分習愛,知足的心時時存在
『我要快樂』→......
            這是目前我最想要的,但也最難
~~~~~~~~~~~~~~~~~~~~~~~~~~~~~~~~~~~~~~~~~~~~~~~~~~~~~~~~~~~
朋友叫我做回屬於原來的自己,
但.........
太多太多的原因,
讓我不能這樣做,
所以,
我還是做現在的這個我,
或許,
現在對我而言,
我是誰已不重要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