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子真得一切來得太巧了!
前三天是妹的國曆生日,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過三天後的星期五,
是我的農曆生日,
很巧的也是我媽的農曆生日,
一切真得太巧啦!
--------------------------------
今天,
真得有點給它小小不高興,
也快受不了,
那兩人,
要麼一下甜甜蜜蜜,
要麼一下又吵起架來,
煩不煩ㄚ!
補習班妳家開的嗎?
妳幹麻那麼愛生氣,
煩死人了!
人家都跟你道歉了,
妳還想怎麼?
連續幾天被你們這樣疲勞轟炸,
都快起肖了!
要就接受人家,
不要就跟人家說清楚,
那樣曖昧不清是怎樣?
妳老大是吧?
難怪....
整個補習班上上下下那麼多人討厭妳,
讓我第一天上班就有人告訴我,
跟妳保持距離,
我到今天終於明白了!
也終於知道,
為何那麼多的工讀生,
就唯獨妳被孤立。
只會做表面工夫的人!
東西弄壞,
不承認,
說是其他人弄的,
看我們其他人被罵妳很高興是吧!?
真得很不想跟妳計較,
有人還說我可以忍妳這麼久,
真不容易ㄚ!
一直在我面前說其他人怎樣怎樣的,
妳以為我沒眼睛會看事情嗎?
人家沒惹到妳,
幹麻那態度,
叫人家做事一付了不起哦!
雖然我是新來的,
但好歹我是正職人員,
妳也不過是工讀生,
有必要把大家搞得這麼不愉快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