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這些天來,
真得讓我看透也想透很多的事情,
也慢慢讓自己變得更堅強與獨立,
也知道,
學長姐們說得,
唯有自己主動,
才能學到最多的事情,
在勞教組,
或許沒那麼明顯,
或許有其他人幫你做,
但出了社會,
大家各忙各的,
真得只有自己一步一步快速跟上,
讓自己追上大家的腳步,
將事情做到最好,
才會得上司的疼愛,
也才不會讓人家吃得死死的。
=================================
最近真得想了很多,
也讓自己更清醒,
凡事何必追求一個真理呢?
也不必去為了未到來的事考慮這麼的多?
因為這只是會讓自己迷失在圈圈中吧!
就跟大家過一天算一天,
沒必要把事情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或許...
該這樣做,
才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撼吧!?
就讓事情變到很嚴重時,
再讓大家一起解決,
何必一個人承受那些後果,
又沒人感謝自己。
-----------------------------------------
最近雖然沒啥重要的事情,
不過一直看著那些資料、電腦……
都快瘋啦!
別以為我是新人,
就想整我,
等你的工作能力超乎我時,
再說吧!
我一定會讓你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