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訓,
是身為小組長的人,
必經之路,
參加培訓,
與策劃培訓活動,
所獲得的東西是不同的,
一個活動從無到有,
要活動辦的好,
是需要靠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完成的,
是要靠大家在一起玩樂之餘中,
共同為了一個目標,
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的,
過程中或許會犧牲了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是會有所收獲的,
所謂捨得捨得,
不捨一些,
怎能得到一些呢?
雖然,
我不在組內了,
但我仍關心著你們大家,
雖然很想幫你們,
但這一關你們必須靠著你們,
共同去突破去面對,
這樣你們才會有所成長,
或許我們這些學長姐多少也要為你們這次的情形付點責任,
之前我們把一切的東西扛在自己身上,
待規劃好後,
才讓你們去做其他的事情,
以致於你們失去了學習的機會,
但我相信只要你們自己肯學,
你們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獲。
加油吧!
聽到你們的狀況,
我也很替你們擔心跟難過,
希望你們能彼此加油,
不要為了一些奇怪的因素,
讓活動難產。
甚至營造出一個讓人待不下去的環境,
這樣會很可惜的哦!
加油!
相信你們!
有困難說出來,
雖然我不在組內,
但遇到問題,
只要你們肯說,
我會盡力幫助你們的(但...是給你們方向,不是幫你們做哦!)
加油!
我的小朋友們,
你們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