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寄給我的E-MAIL~~
我覺得每一張圖片有著不同的感覺與會動,
也把這份感覺與感動,
獻給來到我的BLOG裡的眾好友們,
謝謝你們!
帶給我每個時期中,不同的回憶,
事情總會有過得一天,
但友誼是可以經由不同的時空長存下來!



也許一年中你是一個最好的朋友,

 

 

 

 

下一年仍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下一年就不一定經常記起了,

 

 

 

 

並且從那以後整年也許都不一定記得了,

 

 

 

      因此,我只想說

 


即使我一生中永遠也不再提起你,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

 

 

 

 

我尊重你,尊敬你,並且實實在在的珍愛著你。
 

 

 

 

   請把這發給你的朋友們

 

 

無論是你偶爾才記起他,

 

 

 

 

或者現在關係如何的親密,

 

 

 

 

 

 

你也可以把它回復給寄給你的人

 

 

 

 

讓老朋友知道你沒有忘記他們,

 

 

 

 

並且告訴新朋友你永遠也不會忘掉朋友。

 

 

 

 

記住,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根本就沒有朋友時,你才會明白這句話

 

 

 

 

同時你會很高興的知道

 

我在關注著你並且在你需要幫助時會出現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