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老闆外的所有人,
都知道我準備要離職的事了,
其實考慮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
但怎麼開口ㄚ!?
很高興,
我才去短短的時間內,
大家對我有百分百的信任及支持,
勸我別走,
雖說回學校工讀的錢,
沒有這裡多,
但...
至少我不用一天將近有七個小時眼睛直視電腦,
~~只要我的心情一調整好,
  就能馬上回去那熟悉的地方工作~~
看到你們那個不捨的表情,
我也真得很難決擇,
但開學了,
固定的底薪下,
又要上課,
又偏偏是個要上上半天班也不是,
要上下半天班也不是的中間,
只好認命的被扣薪水,
so...

我知道大家都很信任我,
請放心,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交接的工作做好,
讓你們不會措手不及的!

最後也謝謝你們對於我工作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