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我知道是擔心我,
我知道是希望我好還要更好,
我也知道希望我能爭口氣,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但...
為何總是要拿我跟人家做比較,
總是要說別人家的誰錢賺多賺少,
總是要說我就是不用功,
總是說看別人家的小孩念書就輕輕鬆鬆,
總是說不要讓另一邊的看不起,
而一切就是因為我不用功,
一次一次的打電話所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上述畫面的重演,
讓我一次又一次想將時間留在現在,
每每打電話,
就只想聽到家人的聲音,
但每每又想到要面對畫面一再的重演,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放棄打電話,
打電話回去,
不想讓你們擔心,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表現出堅強的那面,
所有的困難就讓我一一去面對,
但不表示我真得一帆風順ㄚ!
即使醫生告訴我的氣喘有多嚴重,
而我喘的不過氣的時候,
還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知道嗎?
這一年來,
每每聽到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我...就是那麼的「ㄏㄤ  ㄇㄢ、」
接下來這個夜晚我就註定要失眠了,
不是睡不著,
而是...........
被夢一次次的嚇醒。

上大學,
真得有太多的花費,
根本不讓你們知道我沒錢,
隨隨便便一本書就上千元,
真得不是我愛亂花錢,
而最後只要知道我沒錢,
又覺得是我太會花錢。
我......
不想長大...
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