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肚皮舞至今也一年多了,
從來沒想過,
我會一股腦的一頭裁進肚皮舞的世界內,
為了這個我所愛的,
花了許許多多的金錢與時間,
曾有人問我,
你不是沒什麼錢嗎?
為何還要花在不該花的地方呢?
這樣值得嗎?
我說:
「對我而言,
這筆錢我花得值得,
我得到我想要的,
也得到快樂,
這是相對的東西,
若我今天只是心裡想想,
想到才動,
卻又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在大家面前,
那是不可能的事!
這是要付出的,
在工作時,
盡力付出我的心思,
將事情如期完成,
不讓它擔誤我所剩不多的休閒時間,
休閒時間,
不就是要做自己所做的事嗎?
放鬆自己嗎?
而肚皮舞正是我所做的事,
也能放鬆我的心情,
所以值得。
但我並不會盲目裁下去,
我自然有我所要考量的地方,
也有我所想邁進的目標,
至少學習這舞蹈,
我是用我自己的錢,
而不是家裡的錢,
我願玩少一點、吃少一點、少買一點。」

最近身旁的朋友,
有因為我的因素,
也投入肚皮舞的世界中,
也有因此,
對肚皮舞的認知,
不再是傳統在肚子上畫臉的肚皮舞,
而是可以增加自信美的舞蹈。

而我也不是,
為了肚皮舞而拋棄所有的一切,
朋友、工作、學業,
我更努力的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大家也對我的改變,
感到驚訝!
雖然現在真得很忙很忙,
現在練舞的時間真得只剩下上課的時間,
但我仍把握那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一直以來,
就是個不會把我的忙碌,
表現出來,
更加不會說出來,
我只覺得是我的事,
做到好,
說多了,
也是我要做,
那倒不如好好做完,
別浪費唇舌,
而我的標準也是很高,
不是隨便做做了事就好,
對於我身旁的夥伴,
真得辛苦你們了。

同樣的,
有支持就有反對,
仍是有朋友覺得這個舞蹈的服裝,
太過於露骨,
總覺得我學壞了,
而我總是告訴他,
我不是學壞,
而是我現在懂得把我自己給展現出來,
我經由舞蹈,
告訴身邊所有的人,
在減重的同時,
不必不吃不喝,
搞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而是可以快快樂樂的。
加上我從小每當喜愛一種興趣時,
總會因為一些因素,
被迫放棄,
現在我所愛的是肚皮舞,
我不會再次放棄,
因為我知道,
這次的放棄,
機會就不會再來了,
所以請不要叫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