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成果展,
這次我們是跳拐杖舞,
雖然我在過程中並沒有跳錯,
但今天一整天,
真得狀況連連。
---------------------------
一早起床,
發現......
該死的生理期就給它那麼準時的到來,
此時就有個不好的預感,
慘了...
今天會痛到不行。
----------------------------------
一切都準備好,
就躺在沙發上等待與巧約定的時間,
誰知,
起身時沒注意,
我的右肩給它狠狠的扭轉到了,
一個字【痛】。
但還是忍痛出門準備去化妝了。
唯一高興的事,
今天幫大家化的妝是成功的,
沒讓大家失望。
----------------------------------
到了下午,
要接近開場前,
我該死的肚子痛到,
我的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
一直忍忍忍,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因為生理期的因素,
血糖太低,
我發現,
我的腳整個就是非常無力,
從剛開始不到一分鐘,
在墊腳扭轉的動作時,
死命的把腳墊起來,
結果軟腳,
造成我的左腳踝扭傷,
痛ㄚ......
但還是給它努力的跳完,
只是有幾個動作,
自己就是覺得沒把味道做出,
忍痛就算了,
重點是.....
還要面對笑容,
希望今天的觀眾,
沒有發覺我異常的地方,
影片拿到時,
千萬別剛好拍到扭到腳那段。
最最最給它無言的是,
跳完後,
回到坐位,
這時我發現我的肚臍環掉下了,
原以為是沒鎖好掉了,
沒想到,
是整條縫裂開,
好在跳完了。
------------------------------
今天幾首新舞碼,
都好棒哦!
後來.....
跟我的眾好友一起去吃飯,
喬家大院,
還不錯吃啦!
火鍋的料還滿多的,
其他的飯類東西也不錯吃,
下星期會再去一次,
點點不一樣的東西。
--------------------------
成果展結束,
看到其他班級的進步,
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強迫自己跟上腳步,
而不是被人跟上,
加油!
一定可以的。
這次的成果展,
從開學後,
就沒啥在練習,
好在我順利跳完。
-------------------------

感謝狀:
  我妹、美艾、咩、俞、懿、lulu的前來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
to 咩:
  希望下次的成果展你能來得及加入表演哦!

ps:
洗澡時發現,
為了不讓舞衣跳得過程發生意外,
有特定挑了一下尺寸,
很安全的跳完了,
但是,
我的胸下,
竟然.........
東一塊黑青,
西一塊黑青,
天ㄚ.......
今天是怎樣啦!
掛采掛得真嚴重。

ps....期待八月份的成果展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