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霧峰往芳姿的地圖後,
有許多人問我,
逢甲→芳姿的路怎麼走,
一直說要po上來告訴大家,
遲遲未po,
剛好趁今天來po一下囉!

起點有兩個...
(1) 紅色方塊---逢甲大學正門
(2) 藍色方塊---逢甲大學後門

終點為綠色旗子處,
每個圖點,
按一下都有說明,
以利至下一個路口,
我盡力把我知道最近的路,
用地圖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若有不了解處,
可以留言問我!

至於我的好友們,
我可以親自帶【你們】這群人去的,
別說我不夠意思,
早叫你們去了,
拖到現在,
快約時間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