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mershia/80/1863109152.mp3_###} 這是表演2班的第一首舞碼哦!
真得跟夏奇拉有得拚啦!


假日最開心的事,
那莫過於是上肚皮舞課,
今天是表演班的第2堂課哦!
上課前,
表演班的學姐們,
跳得真得好棒哦!
我要向他們好好的學習學習,
哈!
這是題外話啦!
~~~~~~~~~~~~~~~~~~~~~~~~~~~~~
這星期的部分,
延續了上一堂課的細節,
再加以的訓練,
基本功真得真得很重要,
跳舞人人都能跳,
但要跳到有韻味,
那可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
今天對我而言,
最大的問題,
那就是大cycle的轉圈,
因為這是舞碼內,
有的動作,
不知道為何,
我做起來真得很奇怪,
雖然大家轉得讓老師都快昏過去了,
不管啦!
這星期我一定要把它練好,
下星期讓大家覺得不一樣。
~~~~~~~~~~~~~~~~~~~~~~~~~~~~~~~~
再來今天也花了一些時間,
再練(haggla),
有了先前紙片老師那獨特的操功,
這個動作對我而言,
算是最輕鬆的啦!
不過,
我一定還要讓自己更放鬆才行,
做起來才會更漂亮。
~~~~~~~~~~~~~~~~~~~~~~~~~~~~~~
從現在開始,
不管是任何時候,
上課、練習或是其他,
只要音樂一放下去,
就要有如在舞台上,
動作、表情,
都要靠平時常練習,
上台才能有更好的演出。
~~~~~~~~~~~~~~~~~~~~~~~~~~~~
上完課也已經十點多了,
想想我不到十二小時後,
又要上課啦!
哇!
真是會掛掉啦!
但是,
可能是剛練完舞,
所以精神顯得特別的好,
怎辦?
人家我現在睡不著啦!
明天上課眼睛應該會很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