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一開始就拿了瑜伽墊,
~~啥,別以為要躺在上面睡覺~~
老師為了要練我們的腹部力量,
天ㄚ~~
先是拉筋動作,
把大腿、\小腿的筋拉開,
再來就是一個我不會說的動作,
等我下次想到比較好的形容後,
再告訴各位吧!
接下來平躺在墊子上,
~~千萬別睡著哦!~~
又手交叉置於胸前,
運用腹部的力量,
將胸以上的部位帶起,
記得~~
是用肚子的力量,
你的雙腳還是放鬆的哦!
來吧!
來個十下哦!
剛開始做的人,
包準你做到第五下就掛了吧!

再來呢….
~~休息!別想一上課就休息~~
平躺後,
將雙腳微抬30°,
一樣利用腹部的力量,
慢慢慢的往上提到90°後,
再回到30°位後,
重複10下,
媽ㄚ~~
在90°位置上,
將腳平開,
用雙手協助,
拉開兩側大腿肌肉,
這些動作做完,
真得覺得,
我的天ㄚ
肚皮不是自己的啦!
不過唯一高興的一點,
就是現在做那些動作,
沒有之前剛上拐杖時,
那時剛做這些動作,
別說10下,
就連5下我都快撐不下去啦!

我看我要開始天天拉筋啦!
把我的筋拉開,
練練鞏的柔軟度,
我哦!
這人天生骨頭硬,
每次筋拉開後,
只要稍有怠惰幾天沒做,
哈哈,
就又恢復原狀,
要重新拉開,
必先經過,
想哭的階段ㄚ!

為了讓我跳舞可以更好看,
我跟【柔軟度】拚啦!
但我想這陣子大家看到我,
可能是肢體障礙哦!
請多見諒哦!

今天上課,
我最大的收獲,
除了那柔軟度的軟身外,
莫過於,
我終於把eyes like yours的轉圈左右連接及手的動作搞懂啦!
回家跳也順多了,
不過………
嗚…
怎麼辦,
前一天晚上表演班的舞碼,
中間有一小動作我忘記啦!
得要努力回想才行!
對了,
想到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那就是把eyes like yours的動作,
口訣、方位給寫下來,
要不然,
還真得怕忘記ㄚ!

PS.. 現在網誌這首歌就是我表演班的第一首哦!
     但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知道的各位,
     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