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ㄚ!
怎麼那麼的熱ㄚ!
最近熱到,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但是,
我又不想吃那個會讓我水腫的藥啦!

加上加上,
星期二跌倒的事,
要包藥,
但是,
這麼熱,
好不舒服哦!
嗚.......
人家覺得好痛打在msn上,
竟然有人說我在搞笑,
這什麼世界ㄚ!
真得痛ㄚ!
而且,
今天右半邊整個就是殘障ㄚ!
不過,
中午陰錯陽差下,
所有人來幫我拿東西,
哈哈,
第一次從停車場走到組內,
這麼的輕鬆。

還有還有.....
屁屁還是好痛,
剛剛給它突然想到,
我星期六,
老師好像說給我們三個星期的時間到了,
要考那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
但個個做起來,
都是累死人的【基本功ㄚ!】

天ㄚ!
救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