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有個很笨的人~~me,
在下午忙完勞教日後,
拿著東西準備走去是AB節的日文課時,
從組內(t1-301)出發,
在經過t1-303教室外面,
因為下午的那場大雨,
讓走廊變得該死的滑,
我竟就這樣毫無預警的跌倒了,
那時加上雙手都拿著東西,
所以根本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
整個人連同東西往右側面摔了下去,
當下,
只覺得地怎麼那麼滑,
倒是不會痛,
但但但......
就在上課上到快結束時,
從我的小腿到屁屁,
發出陣陣的痠痛,
我心想,
是怎樣啦!
痛痛痛..........
晚上睡覺時,
也是痛ㄚ
到了今天早上,
媽ㄚ!
時好時壞,
壞的時候,
從右側腰以下,
痠到不行,
這這這,
去看中醫該怎麼弄呢?
中午在帶小組員時,
站了一會兒,
就發現我撐不下去了,
趕緊回組內,
找人幫我簽退,
下午回到家,
原想洗個澡再出門去,
誰知道,
下大雨。
我的媽ㄚ.....
我是否該準備出門去看醫生,
老天ㄚ
別再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