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家是怎麼啦!?
怎麼大家紛紛當起紅娘或月老呢?
一下是A要介紹同事給我,
一下是B要介紹朋友給我,
一下是C要介紹同學給我,
你們這些人哦!
謝謝你們的好意啦!
雖然距前一段感情到現在,
好一陣子了,
也一直想找尋下一段的戀情,
但....
這是不能急的ㄚ!?
不是嗎?

但也隔了太久,
其實我也很急啦!

前一陣子有幫自己占一下卜,
但因為是幫自己占的,
所以多少會....
BUT,
最近連續給了兩位大師算,
真得我占卜的結果都符合現在的狀況,
的確...
我是在等.....
等一個真得值得等待的人出現,
也因為上一段的傷,
讓我到現在仍有防備之心,
就害怕再傷一次。

還有ㄚ.....
介紹人給我認識是OK啦!
徵友我能接受啦!
至於有個小子竟幫我徵婚,
我看你是皮在癢了,
等我回台北,
你就完啦!
哈哈

別以為介紹北部人給我認識,
這樣我就會常回去啦!
嘿...
太不了解我哦!
我是那個會叫他常來台中找我的人ㄚ!!!

哈哈哈

還有還有.....
請不要找比我矮的人,
拜託....
因為我這人愛穿高跟鞋ㄚ!

要有上進心的人,
錢不用多,
夠用就好囉!
且不能阻止我跳舞,
要不然下場,
就跟小子介紹的那個人一樣,
哈哈.....
謝謝再聯絡!

都還沒在一起,
阻止我跳舞!
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