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那天晚上跟家人吃完飯後,
就到逢甲逛逛,
順道看個指甲彩繪的東西,
看了看後,
於是就敗了一副了,
不過由於時間晚了,
所以,
是由我選好底色後,
由那人直接幫我設計,
隔天才去取件。
~~~~~~~~~~~~~~~~~~~~~~~~~~~~~~
星期一,
因為整個週末都沒好好休息到,
於是乎也沒到學校,
晚上要出門吃晚餐時,
就先去載我的假片,
因為我是做了,
跳舞時可以載,
所以也刻意做了長一點,
真得很棒很漂亮,

  

鑽夠亮夠大顆嗎?
這樣跳舞時,
是不是比較閃亮亮呢?

但載完後,
發現做事真得很不方便,
連打字不慢的我,
頓時變得不會打字了,
載了一天後,
隔天,
我就去請她幫我拆下來,
不過原本可以撐兩星期的,
我隔天就拆,
多少會有點痛,
但......
是我還能忍受的範圍啦!

至於何時會再載,
那當然是我下次成果展時啦!
想看的人,
就來看我的成果展ㄚ!

大家可以看圖片欣賞,
而且這家做得真得很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