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在此次的颱風來說,
到了昨晚是風最強的時候,
今天早上也是一陣強風一陣強雨的,
但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我的舞蹈課日,
早上舞蹈班的朋友來載我去教室,
我免去下雨天騎車的麻煩,
就在我們在練習成果展退場時,
有個ending動作,
~~音樂會有一聲重拍~~
手要整個往上拉到定位,
此時老師配完音後,
突然從鏡子看到後面的空中,
冒出一真得很大顆的火球,
~~我們在七樓的教室上課哦!~~
伴隨而來一聲超級大聲的ㄅㄥˋ,
此時,
我就給它狠狠的嚇了一大跳後,
腳一時沒站穩,
整個往右就快倒下,
好險後來有站穩,
不過我的腳也軟了,
大夥都被嚇到了,
在想是什麼原因,
是工地施工,
還是瓦斯爆炸,
但後來一一排除以上的可能,
因為爆炸完後,
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強風大雨,
所以我們後來,
認定為雷擊,
真得好可怕哦!
我看要收收驚了才行!

後來突然發現,
右胸下竟就這麼給它扭傷了,
超痠痛的啦!
晚上上課,
簡直要了我的命,
明天還要寫黑板,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