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寄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那篇文章是在某肚皮舞的討論區所發表,
標題「因舞而破產」,
朋友的附註還說:
叫我要小心,
別為了肚皮舞而傾家盪產。

真是的...
這麼不了解我哦!
人家我可是盡力而為的啦!
更何況我孤家寡人一個,
好歹也要為自己的手邊存一些錢吧!
加上,
就學貸款可是一筆不小的錢,
等著我還ㄚ!
我會視自己的情況,
放心啦!

七月整個月沒工作,
也因此導致八月份手邊沒有半毛錢,
又要買一堆零零扣扣的東西,
真得是.....
加上又有比賽跟成果展,
都是一筆很大的花費,
好在舞衣跟佩件,
由正青跟燕芳先借我,
幫我代墊,
要不然我還真得頭痛該怎麼辦。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想在4-5年內,
把我的就貸全部靠自己而還清,
有朋友告訴我,
只要我肯放棄學肚皮舞,
這樣,
我或許會更快還清這些貸款,
哇咧......
想太多囉!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
將來也就無法可做了,
不是嗎?
把握當下ㄚ!
我可是有依自己的經濟能力,
要不然我當初早就也去報部落風的課程,
那是因為我知道經濟狀況,
所以我才沒報,
ok?

~~cc不過現在工作穩定,又想多報一堂肚皮舞的課程了~~
哈....

一個月一次的聚餐,
再怎樣,
我都會把錢留下,
時間空下,
跟你們聚聚的,
別怕我有了肚皮舞圈之後,
而忽略掉你們。

我熱愛肚皮舞,
就如同你們熱愛你們所沉迷的東西,
只是方式不同罷了!

你們所給予我的建議,
我會聽進去的,
當那天,
我窮到被拖走時,
再把我拉回來就好了!
不是嗎?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