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朋友,
應該會發現在我的blog中,
似乎跟以前比起來,
少了許多肚皮舞的話題,
有些人以為我想通了,
放棄肚皮舞這條路,
還紛紛跟我說恭喜,
哇哩咧!.....
真是無言。

不過也有人發現,
最近跳舞的時間較以往少的我而言,
並非像以前那樣的快樂。
謝謝你們敏睿的觀察,
是真得有那麼一小點啦!
竟然被你們這群人發現,
真是的 !


各位......
我並沒有放棄我所熱愛的肚皮舞課程,
我也一直持續的在學,
我把我一星期唯一休息的時間,
拿來上我的肚皮舞課,
連我家boss都覺得我真是體力太好了,
拜託,
我不是體力好,
只是因為這是我有興趣的,
所以拚了命,
我也是要跳。
ok.....?

只是真得是因為工作真得讓我平時整個人,
就像個....,
回到家整個人都快虛掉了,
還要做一些事情,
所以,
也比較少像以前一樣,
去找一些肚皮舞的東西,
真得不是我不愛,
是我真得沒時間,
也沒力氣,
ok......?
就算心血來潮看了一下,
也下只有大略一下,
因為我的眼皮根本不聽我的話ㄚ!
哈.....

你們對我的關心 ,
我收到了,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雖然不跳或不愛肚皮舞,
但確一直以來,
在我不肯放棄肚皮舞前,
拿我沒法度時,
一直給予我最適時的加油打氣,
在我練舞練得很挫折的時候,
不忘提醒著我,
不要氣餒,
我會的!
開什麼玩笑,
我一定決定要做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最完美的時候!
是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