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終於渡過了,
忙碌之餘,
深怕自己的手腳不是很協調,
這是我第4次參加芳姿的成果展,
每一次成果展所帶給自己的震撼都不一樣,
每一次也都期許自己能夠比上一次的演出更加棒。

今天是我第一次跳三首舞碼,
鼓舞的部分,
因為是友情協助的,
所以在沒有辦法跟所有人ray過的情況下,
一直很怕是因為自己的失誤,
而造成人家未得獎的因素。
好在一切順利的結束!

但原本以為我的2、3首的中間有間隔一首歌,
本來還再想要如何以一首歌的長度,
快速換裝完畢,
但但但......
沒想到,
因為某些因素,
竟然.........
所隔的那首歌取消了,
so.....
這意謂著我必須連跳兩首囉!
呼......
救人哦!
好累哦!
兩首歌的長度都是5分多鐘,
我的笑容跟身體都僵掉了說!
第一首歌(夏奇拉)結束,
謝完幕之後,
一下台,
馬上緊接著第二首(表演班的yayaya)出場,
連個喘息的機會也沒有,
第二首歌一跳完,
一連開舞台,
我全身的汗馬上用飆的出來!
我的媽媽米ㄚ!
這個體驗真是不錯ㄚ!

今天的成果展,
令我們全班意外的事,
發生了,
竟然有得到季軍!
真得是很意外,
but.....
今天整個令我最高興的不是這個!
而是.....
這次我終於聽到台下的人,
不再是說「怎麼這麼胖的人,還敢上台」,
而是....
「那個胖胖的人,跳得滿不錯的!」
真得....
這句話真得是讓我這一年多來,
最想聽到的一句話。



目前,
因為上班的時間因素,
讓我一直想上的技巧班,
無法上!
真希望老師有一天,
可以開一堂是上午的技巧課!~~別星期四就好!
因為......
我想讓自己的舞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