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暑假不過才短短的兩個月多,
怎麼讓我覺得很多事情都變了好多好多,
從小一直就很愛哭的我,
總是被家人罵哭哭哭,
哭有什麼用,
又不是家裡發生怎樣的事等.....
之後的我,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動不動就哭,
哭是不會解決事情的,
哭是不會怎樣的~~
在大學的三年來,
我也有好多的時後想哭,
但我都忍下來了,
也只有和他分手時很難過,
哭了一次,
但之後~~
就沒了,
但為何三下一直到現在的我,
常常躲在家裡自己哭,
今天我真得對其他人很抱歉,
因為真得已經忍不住的我,
當著大家的面哭了出來,
或許有人覺得莫名其妙,
但對於我來說是已經積壓了好久,
之前不管再怎麼難過,
我都強忍著,
配合著大家的腳步做事,
待回到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在好好的哭一場,
但我覺得我快承受不了了,
今天的我,
那時的我,
真得很想調頭離開,
放開手,
不要再去管一些事情,
但~~
我放棄了,
因為我不想再因為我,
讓我的組員也牽連到,
因為我走,
他們要幫我做我未完成的事,
但他們在這個時間裡,
已經幫了我許許多多的事了,
沒有他們,
沒有今天的所有活動,
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
但為何總要打擊我組員們的信心呢?
他們也需要被人肯定,
我也一樣ㄚ~~
今天的我在經歷了一些事後,
我對自已愈來愈不信任,
對自己愈來愈沒信心,
什麼事都做得那麼爛,
什麼事都做不好,
什麼事都愈做愈慘,
我真得盡力了,
我能做的也做了,
若得到的下場還是一樣的話,
我無話可說,
把事情弄成今天的局面,
我只能說以後不要多管閒事,
凡是睜一眼閉一眼,
不甘自己的事,
就都不要假好心去插手,
以免惹得自己被人討厭,
被人誤會。
一直以來,
身體不好,
所以三年沒喝酒的我,
這兩天又開始喝了,
因為我覺得只有在醉的時後,
才是最有自我的時後。

老天~~
你告訴我,
要怎樣做,
才能把事情做好,
才能不失去任何的人事物呢?
我恨現在的自己,
我恨現在的我,
我恨現在不知怎麼做才是對的我,
我恨~~我恨太多太多的自己,
我無法去恨別人,
去指責別人,
那我就只有恨自己,
指責自己,
這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