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調國一,
明顯的多出一些時間,
之前忙國三的事情,
我授小六、國一、二的數學,
小六的課程部分,
只有剛上班那陣子有在背課,
漸漸有了經驗後,
開始了國一、二的課,
帶了幾次後,
漸漸有了我自己的上課方式,
也因為之前國三的忙碌,
小六的數學,
我已很久沒有背課的,
就跟我之前帶小組員一樣,
我個人喜歡live挑戰,
來現場的,
哈哈,
不過人家上課前一小時會稍微給它看一下,
哈.......
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上完國一的數學課時,
聽到主管告訴我,
說明天主任會請新分部的一個老師來看我上課,
要我秀課給他看,
讓他學習如何上課,
我的媽ㄚ!
別開完笑了啦!
別這樣玩我啦!
主管說,
叫我要好好秀,
讓他沒有辦法在雞蛋裡挑骨頭,
所以ㄚ!
今天回到家,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背課說,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沒秀好,
到時又有個自以為是的人,(他)
說......
哼..........
被主任念?
我不會讓這事發生的。
門都沒有

林小夏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