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至今,
也一個多月了,
在這一個多月裡,
我接受了不同的挑戰,
前陣子,
大家應該知道,
我接國三班導,
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想做好這份工作,
但真得是天不從人願ㄚ!
小六、國一、國二的數學課,
光是備課就花了不少時間,
又要授課,
加上還要念一些國二的理化,
好輔導國二的理化!
跟國三的相處時間相對的很少,
再加上本學期的師訓,
要考各年級的重點考試,
我的媽ㄚ!
我除了要準備授課內容,
還要準備國三的英、數、自,
真得是會吃不消ㄚ!

也因此,
跟同事聊了一下,
後來同事幫我跟主管說,
主管也跟我現在班部主管說,
和我談完後,
也覺得這樣的業務量,
真得是太重了,
決定把我調國一班導,
加油囉!
林小夏!
你的困難....
主管已經幫你了一大步囉!
剩得就看你自己囉!

理化師訓你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