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忙,
忙忙忙............
好不容易有假期,
我選擇去上之前報名的課,
白天雖然已經很累很累,
但是........
那兩天的晚上,
我都有飯局,
第一天是跟佳瑩,
第二天是跟俞、咪、成、玲,
同事問我,
你不累嗎?
我回答,
再累,
都要跟朋友聚聚,
即使再忙再累都是。
這兩天的飯局,
讓我懷念起之前的時光,
我也清楚明白,
現在已不是那時的自己了,
但.................

今天跟咩去吃爭鮮,
真得是好好好好好久不見啦!



最近的自己,
真得很怕自己孤獨一人,
我好想找人一直一直一直的說話哦!
要說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存在。

蝦可以游回寬廣的大海嗎?
現在的自己,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我失去了方向,
游不回那寬廣的大海,
我能往那裡去呢?
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